2011年5月13日星期五

怎么照片那么多?


最近常常有朋友问我, 为什么你的FB有那么多照片的@@?
后来我数了一下。。。原来我的FB真的有很多照片啊!!(被自己吓到= =)
原来我有那么多album啊~~
不知不觉身边的朋友&亲戚都把~”我和照相“ link 在一起了。。简称”camera man" 有我出现就=有相机= =lll
我不是想成为什么专业的摄影师,只是喜欢用照片留下美好的回忆罢了~~
...所以每次出去party 或旅行 都会带相机, 每次回来就是整理照片@@“

虽然很麻烦很花时间,但是就是喜欢^^”
回忆是很难用言语来形容的,有时候看了照片就能体会到当时的感受~
每当回味以前的照片时总会有很多快乐开心的回忆在不断的浮现~
不知道你们是是否有同样的想法呢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